八一八我的极品室友【獒龙】

左夜:



主页君你好,我想吐槽一下我的室友。

本人男,28岁,176东北硬汉。颜值与吐槽无关,就打10分吧,室友有点黑,勉强0分。

我室友当然也是男的,是我同事,就叫他J吧。
……算了,“J吧”听起来像骂人,那就叫他K吧。

我俩认识14年了,我们工作性质比较特殊,统一要求住宿舍,我俩一年前被分配同居(划掉)同住了。

就是从那时起,我发觉他有点不对劲。

我说过了,我176,他比我高一点点,181。

我穿衣服m码,他穿L码。但是他自从跟我共用宿舍以来,就经常穿我的衣服。一开始我没在意,男人嘛,不拘小节。

但是他太过分了,一周有三天穿我的衣服,他肩又特别宽,我的T恤领口被他撑得死大死大的。

有一次我穿着T恤上班,我老板问我是不是热,为啥把衣服改成露肩装。

我那天真的特别生气,回去我就跟他说了,我说你以后能不能穿你自己衣服?

他说:你衣服穿着舒服,再说我穿完不都给你洗了嘛。

Excuse me?

我们的衣服都是单位统一发的,一摸一样的料,我衣服难道镶金了,怎么就比他的舒服了?

对,说到洗衣服,我真是有一肚子火。

他也不知道是不是搓衣板转世,特别喜欢洗衣服。

我们工作性质特殊,每天运动量很大,衣服一天下来基本都汗湿了,单位给各个宿舍都配了洗衣机。
他没来之前,我一直和洗衣机过着它挑水来我穿衣的幸福生活。

但是自从他住进来,就一直坚持手洗衣服,不仅洗自己的,还非得给我洗。

洗就洗吧,连内裤他都不放过,换下来的内裤我只要没立刻洗,他肯定就拿走了,而且和他的混在一起洗。

虽然我是没有什么洁癖的人,但是总感觉哪里怪怪的。

后来我就跟他直说了,我自己用洗衣机洗就行,他也没答应,只说洗衣机洗的爱出褶。

我想了一下也有道理,第二天就在网上买了个熨斗,现在快递真挺快的,隔天就到了。

我当时拿着熨斗跟他说,这回好了,你不用帮我手洗了。

他盯着我一直看也不说话,之前说过了他长得黑,眼睛又挺邪的,瞪人的时候真挺可怕。

当然我没怕,我就是有点发愣。

没等我反应过来,只听“砰”地一声——他把洗衣机砸了。

我吓得熨斗都掉地上了,正好砸在我小脚趾头上,我还没觉得疼,整个人就腾空了。

他背着我一路跑到单位医务室,大夫以为我脚断了,吓得不轻,从椅子上都蹦起来了。我被放在病床上,有点尴尬,因为我不知道怎么跟大夫解释我脚为啥没断。

后来医生给了我一瓶红花油就把我们赶出来了,挺丢人的。

这么一通折腾,本来因为他砸洗衣机攒的火也灭了差不多。
晚上他给我端水泡脚,又帮忙上药,我也就没好意思骂他。

大不了明天再去买一台洗衣机,男人嘛,一个月总有那么几天行为不正常,可以理解。


洗衣机死了以后一周,我决定遗忘过去,走向未来。
所以我去了趟商场,打算买个新的。

我这人优点挺多的,唯一的缺点就是记性不太好。
到了商场才发现没带钱包,全身上下只有一百块。
没办法,只能下次再说了。

天无绝人之路,一出门,旁边有一个彩票站,我就想着,刮个彩票吧,万一中奖了,就直接买台洗衣机。

我买了一百块钱的,刮了半个小时左右吧……中了十块。

打车明显是不够了,我打算坐公交回去。



我刚才是不是说我唯一的缺点是记性不好?
不好意思哈,我忘了说了,我还有一个小缺点,就是……不太认路。

我找了40多分钟还没找到公交站,眼看微信步数都第一了。

没办法,我就给K打电话让他来接我。

他来得挺快,毕竟豪车。我不是炫富,但是说实话,我们俩算是业界精英,有点钱也正常,哈哈。

刚坐上车,他就一顿笑话我,说我傻,好骗,说不定哪天就让人卖到山的那边海的那边给蓝精灵作伴。

讲真,除了他我们单位真没人敢对我这么嚣张。

我也挺生气的,你要是不发疯砸洗衣机我用得着大老远跑来还迷路了吗?现在知道笑话我了。呸!

我当时手里也没啥趁手工具,就一沓空彩票,我全扔他身上了。

看过赌神吗?扔扑克那场景,高度还原。

说句公道话,K脾气挺好,也没生气,捡了一张看了看:你刮彩票去了?

我说:嗯,中了五百万

他明显不信,还要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,问我:那你打算怎么花?

我说:娶媳妇呗。洗衣机都让人砸了,得找个媳妇帮我洗衣服。

他半天没说话,我推他:开车呀祖宗,再不回去天黑了,我饿死了。

他也不动,半天才说:五百万你留着吧,衣服我给你洗。

我:???

他这话应该是有点别的意思,但是当时我太饿了,也没深想。就催他快开车。

结果他突然扑过来亲我,还使劲按我后脑勺。

我觉得快憋死了。
他一直说:掌嘴掌嘴。
我就给了他一巴掌。

然后他就放开我了,一路开回宿舍也没说话,我当然也没说话。被认识14年的好兄弟夺走初吻,这tm算怎么回事?!

回去以后我想了一下,他当时说的可能是:张嘴。

不过张嘴还是掌嘴都无所谓了。我俩已经冷战一周了。

他还每天给我洗衣服,就是不跟我说话。
我觉得他挺有心机的,这样一来,明明是他先招我,结果弄得我现在心里还挺愧疚,感觉有点对不起他。

毕竟我打了人家一巴掌,结果人家还给我洗衣服。
我又不是周扒皮。

所以我想问问大家,我现在该怎么办?

跟他道歉说不该打他?还是就继续冷战。

顺便问问,你们室友也这样吗?是他确实有点奇怪,还是我太敏感了?

谢谢大家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请大家认真答题,不要只顾着哈哈哈



@星海 @坂田小春卷 几个神经病闲聊的脑洞。

对文章有意见欢迎提出来,不要上升我本人。



评论
热度 ( 167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ALL-down | Powered by LOFTER